Sunday, January 1, 2012

新一年的第一天

今年的 count down没什么感觉,一年一年过,也只是一天的流逝。
数算神的恩典,同时预备自己进入新一年,计划新一年的事,顺服神的决定。
2011年,是我这四年功课的总结。一直不愿意改变的执着,总算愿意走了第一步
2011年,一个更明确的梦在成形。一个神所塑造成的梦。会有怎样的结果,就看神怎样领咯。
2012年,希望可以找到我的伴侣。
2012年,希望深造的计划可以成就。
2012年,愿意顺服的心可以更坚定。


曾经,放手不是难事唯有那只手,放不下告诉自己,我不捉,没有人会捉自己对自己的没有信心,变成不相信神会给我更多
但是祂不放过我,就算只有一样放不下,祂还是不满意要我全心全人放下,就为祂做梦
风筝的比喻,我不接受伤害,是我所收到,也是我所给予一直认为没有人理解我的想法最后,一个过来人才让我愿意敞开接受改变不愿意走出来的心被改变祂要我为祂服事,专心仰望祂的恩典和安慰这些不是从人来,是从神来祂要我在祂里面得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