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来得怪怪的emo

这几天来,压力有点大,可是,好像它们都是些我不知道起源的压力
也许,是申请大学的事,需要一笔钱,但却又不保证会有成果
也许,是担心,我的方式,又不适合对方了
也许,是觉得,好像他没有那么在意我

今天,骑着motor喊了一路,心情有好些吗?不知道
只发现,我好像有压抑着的东西想要被释放
是情绪吗?是压力吗?是人际烦恼吗?是想说的话吗?是拒绝面对的东西吗?
不知道
神啊,教我如何面对…
大哥,以神要透过你的方式来帮助我…
要让他知道我怎样看他吗?再说吧…

我的信心去了哪里?不是对我自己的,是对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