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原来,如此

其实,不了解他怎么看我,我觉得他把我当弟弟看待,是吗?可能…
他和我有不少的私下的互动,虽然大多都是我initiate的,可是他的回应也是一种肯定…

检讨一下自己,为什么情绪这么容易被影响
为什么只看到眼前的事,过去的祝福和恩典,你不记得了吗?

数算他所做,让我感受到关系被建立的事…通常不会拒绝我邀约吃饭,生日当天主动请我吃宵夜,不介意和我聊天聊了很久(除非忙),愿意和我分享,做了一些事鼓励我,不错的互动…

我觉得他拒绝我的地方…不常主动找我吃饭(也许是每次我都很快找他),我担心他介意别人觉得我们很close,我担心他不喜欢我太常在他身边绕…

想想,其实我们的关系的建立深过我觉得他拒绝我的地方(而且很多还是自己想出来的)。对这段友情我委身了,然而,对这段友情我有信心吗?愿意相信神会祝福这一段的友情吗?

我的挣扎,来自于我过去的伤害,伤害的存在让我出现担心。也许是那一句的:“他是不是烦到你?是不是烦人?”我受伤了,那个疤也成为了当我付出时,我怀疑别人的回应…

是不是,要解决一下这个疤呢?再掀起这个疤,对当事人,对我,是一件好事来的吗?

至少,今天,看到了我的怀疑,忧虑的起源…

给到我安全感的人,再深下去的时候,那份的不安全感好像大过那份安全感…

不想让那个疤成为我每一段友情的问题,特别是和大哥的这一段。这星期天找大哥谈谈这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