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不确定…不一定

那些的不确定,跟大哥谈了…
我自己也清楚知道,这些是不能避免的存在…

之前,是对于过去的伤害不能放手
现在,是对于未来的期待和计划不能放手

放手,始终是一个好大的功课
放手,是顺服的另一面

Hope for the best, prepare for the worst
明白the worst是有可能发生的,但有时不敢去想象the worst真的发生了
也许,是自己想得太远了,给了自己太多的期待,却不愿去预备期待落空的时候

现在我要做的,是学习看得开,看得轻,这样才能看得更清

别人和自己的期待重叠的时候,发现自己不能像从前一般不去顾虑别人

也许,神对我有其他计划?
也许,不是神不让那个未来的计划成就
只是,祂要我学会了功课才让我得到
看神怎样安排了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