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感恩代祷会

今天,CF是Prayer & Thanksgiving + AGM。
看到那些当初的新生,现在开始在CF里挑大梁了
人的成长,是人无法预测,却是可以期待
神的带领,人的成长就是最好证明

在小组里分享了现在的烦恼:FYP+Scholarship
也分享了从我申请一直到拿到offer期间,一直到现在,神都在提醒我,我可以拿到什么,有什么事要成就,都不是靠我自己,是神要给我的,我就可以拿到
所以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等待,顺服神的带领

回到家,又看到有一点discouraging的电邮回信
rlka方面,又一间学校告诉我没有空缺
我就想到我自己先前的分享,神从一开始到现在都带领我一步步走到现在,相信祂也会继续负责下去,带领我走向祂要我走的那条路

继续尝试,继续加油,继续信靠,继续交托
耶和华以勒,yeah!=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