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23岁的生日

23年了,生日过得怎么样,很重要吗?
可是,生日过得开心,整个的开心感就比平时的开心更开心
生日过得难过,就觉得很悲哀

前一天晚上,开会开到一半直接庆祝生日,过后有继续开会…
其实,也是expect到的了,他们不可能没有预备的
第二粒蛋糕,是housemates(steven+LK)一起临时去买来的,在去玩前先帮我庆祝了。
第三个蛋糕(secret recipe的一片蛋糕),是小组的,也是预料中事,还做了果冻,煮了番薯汤,谢谢你们的爱心,吃了伤风都好了
第四round,没有蛋糕,只有old town。但是却是我最开心的一round。只有一个人陪我,请我吃old town。原本想今晚应该是没有什么节目了,可是就是不想在生日的最后平静的在家度过,可是又不知道如何找他出来聊天、喝茶。结果在我还在酝酿我的信息时,他发了信息来说请我喝茶。哈哈,真的很开心。也没有expect到他会来找我一对一喝茶。不知道是好久以前,还是从来没有过,两个人聊对方的东西,东聊聊,西聊聊,从过去,聊到将来…确实有所得着。但我觉得很感恩的是,我最需要的精心时刻,个人交流在他的身上可以得到…过去遇见的问题,无论是我带给人还是别人带给我的伤害,好像在这个case上比较少可能发生,可是,过去的创伤让我不敢走太大步…今天的小组课题好像是为我设的…盼望,这一份的友谊,可以长远,可以稳固吧…他,不止是给我实现梦想的推动力,也成为了我创伤的安慰。感谢主~~

盼望神在我前面的道路上引导我在朋友的处理、事奉、感情和前途上都可以顺利…
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可以实现我所计划的事,成为一个见证,成为别人的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