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不在乎

那份的无所谓、不在乎,是因何而起的呢?
因为他/它的重要性不再?
还是,因为已经对他/它没有期望了…

曾经,不畏伤害,痛了再去…
是害怕伤害,选择退一步, 选择让自己不要期待,不要在乎…
感觉上,我对自己的存在感都越来越少了…
自己都不觉得自己存在,那,别人对自己的存在还有什么感觉,还有什么在乎呢?
总觉得,在我离开这里前,就已经被遗忘了

不想说太多,给予的意见,有几个人会在意?
不要懂太多,懂多,很多时候不是开心事
几时,可以找到那个能放开心怀彼此畅聊的朋友呢?
几时,有人能让我接受,作为我的生命'tutor'呢?
几时,有人能接受我,作为生命的'tutor'?
也许,不在乎,会让我实现不到这三个期待,然而,却是现在过的比较自在的solu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