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再思

突然思考,为什么我会想不到我的postgrad要做什么题目…
再次思考,原来我忘了我当初最单纯的动力和人最当初的任务
我最单纯的动力,是我要在职业上可以荣耀神,可以事奉神
人类最当初的任务,是要人治理这地

谢谢神安排的你的提醒,让我再次思考我计划中的原点
再一次重新出发,目标变清楚了些,方向变明确了
还好,现在就看见我走错了哪一步,转了回来
可不是条条道路通罗马的哦~

忘了,和image processing比起,我更喜欢的是automation control…
和navigation比起,更需要的是sustainabil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