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目前,有了些些进展,谢谢他的肯定。神给予我的祝福是一个,而他看见我有在努力,给于的肯定,是另一种的鼓励。他的一句:有成果了,对他,也许是第一份case的肯定;对我,是愿意顺服了,愿意放下了…

这一份的进展,还是要继续坚持,要提醒自己,不要让自己对任何人太过了,继续坚持,不要被别人,被自己伤害,不要去伤害别人。神的恩典是够用的,祂要你放手的时候,就放吧,祂用祂自己来补…坚持看到对的焦点

上帝每次都喜欢开我玩笑。我刚开始解决我的问题,祂就把人的需要摆在我的面前。我不知道袮要怎样用我,但是,就是顺服咯,袮会排好给我,用我的咯…我还没有完全解决,就让我看到别人的需要…

我自己说了,当你愿意放手的时候,上帝会给你更多。虽然,对于他,也许我的转变有点快,所以他说这句话从我口中说出来有点奇怪。但是,在我开始准备放手的时候,祂就鼓励了我,开始放手后,更多的祝福加添在我生命中。短短的两星期,放手,让我领受更多的祝福,让我看见前面的道路,祝福不一定这么frequent,但是肯定的是,恩典的临到…

今天,就看到他,愿意动手拉了一下…他也说了,今天richard好像ok了哦,好像没事了…求神让我坚持,让我继续成长。这条路,有神袮自己的引领,我愿意走下去。挣扎还会有,然而,坚持顺服,祝福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