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更多的挣扎,现在才开始…
调整自己,是的,已经放下对拥有更多“哥哥”的渴望,
然而,现有的,仍会珍存…

调整自己的行为,但仍存有那好朋友的感觉
调整自己的心态,晓得好朋友不一定要一直见,重要的是对对方的心

跟两个大哥谈了,两个给我不同的看见
一个有同样历史的大哥,希望我可以从过去解脱出来,给了我药,看我怎样去用;同时要我调整
一个一直维持着感情的大哥,让我看见原来,我把和他的关系当成template

在我调整的时候,要紧紧记着,不是要调整心态让我不当他好朋友,而是调整心态让我容许更多的时间、空间存在于好朋友之间…

“这棵树已经很大了 ,在你离开USM前应该都不会倒的”

不要靠自己的聪明,神有智慧,祂是耶和华以勒,祂必预备…不要以为我比神有智慧,因为我没有…让祂做事,不要抢工作做

要有信心,神给我的好朋友,不会这么容易就失去了的…可是如果我再靠自己的方法的话,就很难保证了…

顺服神,求祂的国,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