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Christmas Celebration

当我愿意放下的时候,看见神给于我更多的祝福,更祝福我手所做的工

今晚的Christmas Celebration让我很兴奋,很久没有放下负担,尽情地去开心的唱,随意的动

发现我在圣诞节前很容易受伤。
小时候的铁丝网割脚
1st year志升退车撞到我
今年,手割到,又车祸,感谢主是轻微的
我想,神要对我说,你以为为我做了很多吗?不要靠自己,因为靠不住,随时都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不要烦恼太多,因为神会为祂要成就的事负责。不能靠人、靠自己,要靠神。

昨天去了彩排,碰到了下雨,冒雨回来的时候,想到了一件事…
耶稣降世,祂就知道祂会有那12个门徒,一开始建立起关系,祂就知道犹大会为三十两银子卖了祂,祂也知道彼得会三次不认祂,更知道其他的门徒也会在祂最需要的时候转身离开祂。想到这些,我自己都想哭了。主耶稣是如何去经历这一切的。然而祂却与他们建立关系、带领他们、教导他们。祂知道祂所为他们做的,在他们前面的道路上他们可以成为更多人的祝福。在我和人建立的关系中,我要回到原点,我的出发点是让他们可以独立,让他们可以成为独担一面,不是让我可以黏着他们。我的期盼是看到他们的成长。我可以是他们的导师,可是我的存在不应成为他们的依赖。

今晚的圣诞庆典发生了几件让我很感恩的事。
我的几位coursemates竟然去了cf的christmas celebration。出乎意料。一开始以为他们不会出现了,原来他们只是迟了一点。虽然不知道他们的回应如何,但是已经将今晚出席的人的心交在神的手里,相信神会动工…

Bang Ming今晚竟然上台回答了一句话,主耶稣没有死,因为祂活在我们的心里。虽然不知道他在想的是什么,但是,希望这是一个开始,盼望可以帮到他认识神。我相信他曾经想过信仰的问题…将他交在神的手中,也盼望神在祂的时间里成就更大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