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更多的原来终于弄明白了…
只能说,神的timing准到不能再准…
迟了,我和他,都只能擦肩而过,我的问题,我自己在逃避,他的第一个case,也不会是我
神,确确实实有祂的时间,祂的计划…
终于,在最后一年,可以遇到一个能理解我,体谅我的人…
原来,他也经历了相似的事…
从他身上,看到我的未来…
从他身上,我得着肯定…
神预备了这个人,神知我心所愿…
他的那份体谅、了解保护了我不被他那几句可能会伤害到我的话伤害到

过去的缺乏,神会如何的来填补我心里的空虚…
过去的创伤,神会如何来医治…
未来的生命,会更有祝福…
每一个脚步,有神的祝福,他的带领,让我得着我所愿、我所需,让 我得着医治…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r heart. Never rely on what you think you know. Remember the LORD in everything you do, and He will show you the right way.

NEVER LET YOURSELF THINK THAT YOU ARE WISER THAN YOU ARE;
simply OBEY the LORD and REFUSE to do wrong.

If you do, it will be like good medicine, healing your wound and easing your pai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